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公安多形式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07 09:00:00 】 【 来源:平安米易

1701773457818.jpg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米易交警深入辖区学校、社区、农村,多样化开展以“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掀起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的高潮。

  

  在喷泉广场,宣传民警结合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群众日常出行特点,面对面向社区居民讲解骑乘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闯红灯、酒后驾驶等危害性,并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悬挂横幅、有奖竞答等多形式,呼吁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告别交通陋习,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同时,号召大家将交通安全理念传递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交通参与者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领航者,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米易交警积极联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六大队在贤家村开展交通安全集中宣传,从走路安全、乘车安全、驾车安全等方面,向来米的康养老人进行了详细讲解,叮嘱大家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

  

  来到辖区幼儿园,宣传民警利用图片、动画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解了与小朋友生活密切相关的“走路要走斑马线”“过马路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坐电动车佩戴头盔”“坐车要系安全带”等交通知识,并采用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指导幼儿日常出行要听从父母和老师的安排,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出行安全。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