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公安在全市第二届警体运动会射击比赛中再夺荣誉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15 09:50:24 】 【 来源:平安米易

1701999977467.jpg


  12月7日上午,攀枝花市公安局第二届警体运动会射击比赛在警训支队射击训练场拉开帷幕。通过激烈角逐,米易县公安局代表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力压群雄,获得县级领导干部组第一名,二三级班子科级领导组第一名,团队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米易公安过硬的综合素质、精湛的警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米易公安紧紧围绕新形势新任务对公安机关能力素质的新要求,以“提升工作能力、提升执行能力”为主线,始终坚持开展“强弱项、补短板、练精兵、锻尖刀”大练兵活动,将射击纳入日常练兵内容,勤加训练,为此次荣获优异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