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特警开展野外拉练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20 09:21:29 】 【 来源:平安米易

1703035049563.jpg


  12月的米易阳光明媚、微风正好,为进一步强化特巡警队员的体能基础,培养优良的战斗作风,磨炼顽强的精神意志,确保队伍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近日,米易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紧密围绕县公安局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全员开展秋冬季野外武装拉动演练活动。


  拉练队伍从县公安局出发,到达湾丘派出所后返回,路段总长约30余公里,拉练中,队员斗志昂扬,队伍严整有序,把练思想、练作风、练体能、练意志贯穿到整个拉练全程。

  

1703035071553.jpg


  随着“出发”一声口令,全体队员精神抖擞、昂首挺胸、高举党旗、队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朝着目的地前进。面对训练强度大的压力,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抛弃、不放弃”的顽强拼搏精神,展现了公安特巡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互帮互助的协作精神。队伍如同一条长龙般在城市间穿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拉练,进一步提升了特巡警队伍应急处突的能力,检验了在大规模、远距离拉动演练中勤务指挥以及处置力量快速集结、协同配合、长途奔袭、体能技能的综合实战能力,为新形势、新环境下的公安队伍执行多样化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