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县公安局多形式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11 10:05:53 】 【 来源:平安米易

1704938554016.jpg


  岁月印初心,薪火永相传。为进一步激励全体民辅警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公安事业。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米易县公安局召开“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代表们逐一进行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从警心得,讲述了自己从警以来的一些感人事迹、先进事迹以及事业规划、工作打算等,共同探讨了推进米易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共同把团结拼搏、克难奋进、不屈不挠的精神运用到公安工作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在座谈会上,徐浚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他强调:在新时代公安工作中,全体民辅警们要忠诚践行训词精神,勇担新时代警察使命,为平安米易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加积极的公安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始终筑牢忠诚警魂,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在公安工作新征程上,将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增强斗争本领,真正做到,甘于奉献,能拼善赢。

  

  以训迎节、以练促干

  

  为热烈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践行重要训词精神、凝聚警心力量、展示米易公安形象,1月10日,米易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第四届人民警察节警务技能比武,以训迎节、以练促干。

  

1704938642727.jpg


  活动结束后,徐浚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为参加此次比武竞赛的的前三名颁发奖牌,并对所有参加比武的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拼搏奋斗、不畏困难的优良作风,持续深入开展训练培训、实战练兵活动,将训练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能力和成绩。

  

  警旗高扬,引领前进方向;警歌嘹亮,化为不竭力量。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在系列活动中深切感受到了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局党委的关心与温暖,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为平安米易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