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公安王梅荣获省公安厅“110忠诚奉献”先进个人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12 08:16:08 】 【 来源:平安米易

1705018452393.jpg


  王梅,女,汉族, 38岁,2007年11月参加辅警工作。16年来,在米易县公安局党委和部门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她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积极工作、履职尽责,较好地完成各项任务,从未因个人问题出现过任何工作失误,以“在岗一分钟,尽责六十秒”为宗旨,全身心投入公安工作、服务人民群众,为创造持续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2007年11月至今,共接警50000余起,有效报警10000余起,其中:刑事案件688起,行政(治安)案件2560起,交通报警49264起,纠纷45856起,群众求助56544起,举报4512起,其它17600起。每一起警情都做到心中有数,每一起警情都做到快速派警、快速出警处置,最大限度地提高快速反应能力,有效震慑犯罪分子,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不断增强。共处理各种指令20000余条、要情1800余条,各种文件精神都及时向上级报告,并及时把上级的安排部署要求传达到一线实战部门,使各项工作和安排部署得以顺利落地、落实。

  

  王梅同志作为一名普通辅警,始终坚守岗位、快速反应、热情服务、刻苦钻研,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戒骄戒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宗旨为米易县公安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