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为康阳老人开设交通安全宣传“专场”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17 08:52:31 】 【 来源:平安米易

1705452630278.jpg


1705452639264.jpg


  为切实做好辖区交通安全“七进”宣传工作,增强“一老一小”知法、守法、懂法的自觉性,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连日来,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高速交警六分局六大队、高速交通执法总队第六支队三大队、高速公司管理处路安科、攀莲镇政府等多部门走进贤家村 9社,针对康养老人特殊群体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赢得活动现场康养老人的赞誉和好评。

  

1705452641502.jpg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候鸟老人出行交通事故现状和容易引发事故的违法行为进行分析讲解,引导老年朋友日常“走好路、行好车”安全出行,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预防和减少老年人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