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公安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店进行安全检查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25 09:09:48 】 【 来源:平安米易

1706144879397.jpg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烟花爆竹生产、经营的规范化管理,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严防发生治安灾害事故和爆炸案事件,消除辖区安全隐患。近日,米易县公安局积极组织警力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店进行安全检查,扎实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烟花爆竹事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期间,检查民警重点检查各烟花爆竹零售店的进货渠道是否规范合理、禁烟火警示标语是否张贴上墙、是否按照标准配备合格消防器材、烟花爆竹储存量是否超量,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制贩的烟花爆竹产品和禁止零售的品种,是否有专人、专柜、监控设备运行是否正常等情况。同时,民警还向烟花爆竹销售人员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要求营销人员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按照烟花爆竹的管理规范进行管理和销售,提高安全意识,更好地预防和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的存放和经营行为,消除了烟花爆竹销售点的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