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3-12 09:32:54 】 【 来源:阳光米易

1710120486651.jpg


  3月8日,米易县2024年公安工作会议在县政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表扬先进典型,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推动平安米易、法治米易建设迈向更高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蔡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坤宏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明远,县政协主席罗文跃出席会议。

  

1710120507955.jpg


  会上宣读了表扬决定。蔡君、代坤宏、董明远、罗文跃等县领导为湾丘派出所等8个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成效优秀单位,草场派出所等8个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成效良好单位,攀莲派出所等6个2023年全县公安单项工作成效突出单位颁奖。

  

  蔡君在讲话中,对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长期以来奋战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一线的全体民警、辅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支持公安干警、默默奉献的公安干警的亲属和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蔡君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出成效出经验的关键之年,改革发展任务异常繁重,做好公安工作责任重大。县公安局和广大公安干警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锚定今年争创攀西地区首个“长安杯”目标,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和敢打必胜的坚强斗志,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奋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保驾护航。

  

  蔡君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筑牢忠诚警魂,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把握职责定位,坚定履行使命,全力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公平正义的治安环境,创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持续深化警务体制改革,奋力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大抓落实、再立新功。要从严管党治警,提升能力素质,突出政治建警,坚持素质强警,全面从严治警,做好从优待警工作,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公安铁军。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奋力推动法治米易、平安米易建设迈向更高水平,努力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贡献更大力量!

  

  蔡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公安工作,用心用情推动从优待警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广泛宣传弘扬公安英模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在全县上下凝聚起爱警、护警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会上,县公安局湾丘派出所、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作经验交流发言。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浚总结了米易县2023年公安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县领导杨俊参加会议。县级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县公安局股所级以上干部、民辅警代表及获奖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1710120512448.jpg


  会后,举行了新购置警车发放仪式,与会县领导为基层派出所等单位发放警务用车。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