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公安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4-07 09:16:03 】 【 来源:平安米易

1712452345788.jpg


  为缅怀公安英烈,传承红色血脉,4月3日,米易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清明祭奠公安英烈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纪念碑前,民辅警们整齐列队、警容严整,怀着沉痛的心情静静肃立,表达对英烈的深切缅怀。

  

  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纪念碑巍然耸立。参加活动的全体民辅警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脱帽,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们不畏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理想。

  

1712452352043.jpg


  随后,在场民警依次献上鲜花,寄托对公安英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青山埋忠骨,英魂励后人。参加活动民警纷纷表示,通过缅怀英烈活动,要学习和发扬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崇高品格,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奋斗姿态、过硬的纪律作风,为米易公安工作现代化先行领跑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