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公安全力守护平安“清明”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4-08 09:00:05 】 【 来源:平安米易

1712537895603.jpg


  为确保清明期间辖区安全有序,米易公安积极做好交通秩序维护、安全检查、景区安保、服务群众等工作,全力守护辖区一方平安。

  

  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米易公安主动作为,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防工作,加大护林防火工作力度,切实护维清明节期间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民辅警通过走访宣讲、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讲解森林草原防灭火的重要性、清明节期间祭祀活动安全的注意事项,并呼吁大家树立文明祭祀的新风尚,提高防火意识,保护共同的森林家园。

  

  排查安全隐患。对重点场所部位开展“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依法查处突出违法犯罪行为,排查清除安全隐患,切实堵塞安全漏洞,将平安送到群众身边。

  

  守护平安出行。科学安排部署,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道路车辆疏导,严查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