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米易检察院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20 18:12:31 】 【 来源:米易县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520181151.jpg


  在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之际,米易县人民检察院分管负责同志带领工作人员走进米易县第一小学校,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宣传和沟通交流活动。

  

  期间,向学校发放了《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白皮书》,介绍涉未成年人刑事案件情况、统筹“四大检察”强化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依托法治副校长落实普法责任制等工作情况,同时,推广检察机关微信公众号,发动师生拓宽《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覆盖面,引导亲属、朋友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学习了解相关内容,不断提升家长依法带娃意识,为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家庭教育环境提供有力支持。

  

  接下来,米易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多渠道多形式为家长切实正确履行好家庭教育责任提供宣传引导,为《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正确有效实施和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护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