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米易县公安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5 10:57:59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20615105440.png


  为进一步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络,维护社会稳定,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震慑各类违法犯罪。6月13日,米易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集中清查行动,围绕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开展大规模治安隐患排查、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消防安全检查、街面巡逻防控。

  

  整治突出问题

  

  以酒吧、KTV、旅馆、网吧、出租屋、夜市街等区域为重点,进行“拉网式”突击清查,查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对重点行业区域,进行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督促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20615105444.jpg


  整肃交通秩序

  

  集中开展道路交通执法,在主要道路布设检查点,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

  

  强化流动人口查控

  

  深入出租房屋、公寓、中小旅馆等流动人口落脚点,严格流动人口信息登记,核查流动人口身份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登记实,确保不漏管、不失控。

  

  严密重点部位清查

  

  强化公共安全隐患整治,深入重点单位和复杂区域,加大排查检查力度,严格危化物品管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要求,全力筑牢公共安全防线。

  

  通过清查行动,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