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米易县公安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27 10:28:22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20627102612.png


  6月26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营造全民禁毒社会氛围,由米易县禁毒服务中心牵头,各禁毒成员单位参与,在米易县城攀莲镇府城路口开展了以“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浚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禁毒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宣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揭示毒品危害。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范围,全县公交车、出租车和各单位利用LED显示屏展示了禁毒宣传标语,同时全县各乡镇也采取各种宣传形式同步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7102650.jpg


  本次活动,展出宣传展板5块,张贴挂图12张,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订制禁毒环保袋1000余个,受教育群众达8000余人。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拒毒能力,提升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思想认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下一步,全局上下将持续对毒品犯罪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广泛开展禁毒社会宣传,坚决铲除毒品滋生土壤,为保护百姓身心健康、推进平安米易建设、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