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米易:桥通东西,警护安宁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1 09:40:17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20701093910.jpg


  6月30日,经过7个月的努力奋战,安宁河一桥重建项目正式通车。为全力护航县域经济发展,米易县公安局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好通车仪式现场安保工作。

  

  地处攀西大裂谷的米易县城,是一座“城在山中、水在城中、居在园中、行在绿中”的山水园林城市。安宁河穿城而过,座座桥梁犹如纽带般将河流两岸紧密连接,不仅让城市交通更加便利,还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20701093923.jpg


  米易公安充分结合现场实际情况,以“保安全、保畅通、保有序”为工作重点,合理安排警力,认真落实安保措施,维持现场秩序、疏导人员、引导车辆,确保通车仪式顺利进行。

  

  执行安保任务期间,执勤民警、辅警认真负责、忠于职守,始终以严整的警容、优良的作风,坚守在安保工作一线,展示了米易公安的良好形象,顺利完成了米易一桥通车仪式安保任务,为服务米易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