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米易公安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平安生产宣传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21 10:13:07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30220101224.jpg


  为切实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治安大队以“宣教先行”为原则,结合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平安生产宣传活动,全面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进企业送安全

  

  为扎实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米易交警深入辖区各企业,以“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为主题,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宣讲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增强企业驾驶员安全意识和职业责任感。

  

  走村入户广宣传

  

  为全力防范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强化交通安全风险管控,切实提升广大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大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力度。近日,米易交警联合攀莲派出所、交安办,结合“一盔一带”、“一老一小”等宣传主题,积极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通过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行”活动,零距离向农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把交通安全送到村民家门口,有效提高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