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米易:交通安全进校园 点亮出行“信号灯”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4-25 09:04:14 】 【 来源:平安米易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连日来,米易交警结合学生群体易受伤的特点,深入辖区各学校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让孩子们做到“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受到广大师生的热诚欢迎。

  

微信图片_20230425090249.jpg


  宣传民警结合学生出行的实际情况,围绕学生行走、安全骑车、乘车等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强调佩戴安全头盔、系安全带的重要性,叮嘱学生们未满十二周岁不能骑自行车上路,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425090301.jpg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采用知识问答形式,在一问一答中增加学生们的交通知识储备。最后民警动员学生们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小手拉大手”模式将本次宣讲内容传递给家长,呼吁大家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通过开展此次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成长、维护校园和谐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