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米易:“坝坝会”上话安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7-19 07:36:50 】 【 来源:平安米易

640.jpg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升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法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7月17日,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局,深入撒莲镇禹王宫村,以“送电影下乡”的方式开展“美丽乡村行”巡回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来到禹王宫村小广场,悬挂“拒绝酒驾”、“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宣传挂图,引导村民观看挂图的同时,结合辖区交通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农用车和三轮车违法载人、酒醉驾、超员、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法律责任,叮嘱村民群众在日常出行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做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640 (1).jpg


  随后,民警组织村民群众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片中一幕幕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画面,一起起因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人间惨剧,让村民群众深感震撼,切身体会到了交通事故给个人及家庭带来的不幸,也意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群众受益匪浅,取得较好宣传成效。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