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米易公安圆满完成2023年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秋季冠军赛比赛安保工作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28 10:22:59 】 【 来源:平安米易

1703643567688.jpg


  12月21日至24日,2023年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秋季冠军赛在米易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圆满落幕。4天时间里,来自全国14支代表队的143名运动健儿劈波斩浪,在比赛场上一决高下。为全面做好本次安保维稳工作,米易县公安局在市公安局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员参战、履职尽责,全力奋战,圆满完成赛事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提前介入,周密部署。为切实做好此次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活动的安保工作,米易县公安局提前制定了专项安保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任务部署,详细分工,明确职责,实行定人、定岗、定任务。

  

  强化安保,筑牢防线。为确保赛事期间的安全,米易县公安局紧紧盯住赛区、运动员住宿休息区两个重点,坚持打防管控并举,连点成线、拉线成网,筑起了一道严密的安全屏障。

  

  严格备战,恪尽职守。米易县公安局紧扣此次安保维稳工作,全员时刻保持饱满的精神风貌,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文明执勤,礼貌待人,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全面实现活动举办期间“点”上绝对安全、“线”上万无一失、“面”上平稳可控,充分展现了米易公安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2023年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秋季冠军赛事安全保卫任务。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