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攀枝花市司法局举办攀枝花市法治人才现场招聘(招募)会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5-30 08:57:49 】 【 来源:攀枝花司法行政

640.jpg


  为适应新时期法治攀枝花建设需求,推进应用型高端法治人才培养,5月27日,攀枝花市司法局联合攀枝花学院、市人社局、市律师协会在攀枝花学院举办2023年攀枝花市法治人才现场招聘(招募)会。

  

640 (1).jpg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毅,攀枝花学院副校长王兵,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洪江,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治勇,市律师协会会长刘晓东等出席现场活动;市法律援助中心、攀枝花仲裁委及23家律师事务所参加招聘(招募)会。

  

640 (2).jpg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与会领导驻足详细询问了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条件,招聘人数、待遇等,与现场参加招聘学生进行了互动交谈,了解求职愿望。与会领导一致认为,举办此次招聘会是强化政校交流交融的“融合剂”,实现了“教学+实践”的目的,为法学理论与司法实务深度融合奠定了基础;是强化所校互惠互利的“连心桥”,实现了“引才+就业”的目的,在律师事务所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交流平台;是强化校地共进共赢的“助推器”,实现了“圆梦+发展”的目的,不仅为我市各类法律服务机构输送了优质法律人才,还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提供优质的法律智慧支撑。

  

640 (3).jpg


  招聘会以实体服务为支撑,聚合资源、协同推进,招聘单位与应聘学生共同认为,此次大型现场招聘活动加强了法律人才与法律机构的“点对点”联系,打通了法学应届毕业生和法律机构之间的“面对面”选择渠道,不但为法学毕业生搭建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同时也为我市法律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基础。

  

  招聘会共提供意向岗位131个,现场意向签约97人,攀枝花学院200余学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还开展了《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