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丰富多样的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1 22:31:43 】 【 来源:米易政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米易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丰富活动,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在推动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中贡献政法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01222917_副本.jpg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委机关党支部围绕“项目攻坚·奋勇争先”主题,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县内在建重点项目开展“法治宣传进工地”主题党日活动,广泛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及禁毒、安全生产、防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升工人群体法治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依法维护合法权益,保障项目有序推进。
  
  组织讲授专题党课
  
  委机关支部书记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行政法职能,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委机关全体党员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政治责任,做到在领会精神上有收获,在武装头脑上有进步,在指导工作上有成效,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701222908_副本.jpg


  走访慰问老党员
  
  全覆盖对委机关党支部退休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慰问品,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虚心听取老党员对新形势下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齐心协力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表扬优秀党员
  
  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经党小组推荐、支委会研究,对工作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4名党员进行了表扬奖励,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受表扬的党员同志学习,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宗旨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为构建和谐平安稳定米易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