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公安举行“庆七一”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1 22:44:11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20701224127.jpg


  党旗熠熠照红心,誓言铮铮激壮志。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切实强化党性意识,教育引导全局民辅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公安力量,7月1日上午8时30分,米易县公安局隆重举行迎“七一”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切实增强全体党员民辅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午8时30分,伴着雄壮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整齐肃立,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以庄严的敬礼向国旗、向伟大祖国致敬。
  

微信图片_20220701224134.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宣示着米易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形式多样,庆祝党的生日。各派出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给年轻民警讲党史····,在铮铮誓言中再燃奋斗激情,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激发了全体党员民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微信图片_20220701224139.jpg


微信图片_20220701224148.jpg


  通过“七一“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畏艰难、勇于奉献,以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