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六次主任会议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13 16:53:42 】 【 来源:米易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713165111_副本.jpg


  7月12日下午,米易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六次主任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专项办副主任彭富友主持会议,14个县专项办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专项办《关于转发全国专项办第三督导组督导四川重点内容重点问题清单的通知》,县专项办各成员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动专项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持续抓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各项工作;二是聚焦重点任务,迅速对照清单补齐短板弱项。要坚持部署推动、宣传发动、依法打击、整治规范“四箭齐发”,县专项办各成员单位要对标对表问题清单,迅速找到问题,精准施策,整改到位,以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三是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县专项办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统筹协调,合力推动专项行动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