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百万人围观了攀枝花这个派出所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18 10:13:19 】 【 来源:平安攀枝花

  阳光

  

  是米易的符号

  

  也是光明、正义、活力和爱的象征

  

  在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征程上

  

  米易县公安局草场派出所全体民辅警

  

  充分汲取“阳光”养分

  

  把警务“阳光”

  

  洒向草场的每一个角落

  

微信图片_20220718101204.jpg


  由人民公安报社中国警察网策划推出的“打卡全国优秀公安派出所”系列直播活动第九站,7月14日来到了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主播带领127万网友一起打卡了具有“阳光警务”特色的草场派出所。

  

  直播中,广大网友跟随主播一起深入了解了草场派出所的独特之处:以家的理念经营,让民警辅警在工作之余都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针对特殊地理位置不同区域,总结出城乡三部曲;民警辅警集思广益共同制定所训,融入到工作中,为人民服务。在直播间,广大网友纷纷对草场派出所民警辅警护民平安的情怀和风貌点赞。

  

微信图片_20220718101103.png


  以草场派出所建设为起点,米易公安的康养警务特色,将地域特点与警务特点相结合,充分展示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广大网友跟随直播镜头一起来到岐黄养生大院,在这里了解民警辅警是如何服务小区工作的,也听到了民警辅警与群众的趣事和暖心事。直播中遇到的小区群众,都对康养警务纷纷点赞,而龙华村枇杷嬢嬢(对年长女性的称呼)在农忙之外则跟随民警一起宣传反诈,共同护航乡村振兴。

  

  本场直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直播通过中国警察网快手、新华号、微博、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了直播,共吸引超过127万名网友在线围观!

  

微信图片_20220718101110.png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隆重表彰近5年来在各项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米易县公安局草场派出所上榜。

  

  近年来,米易县公安局草场派出所辖区可防性案件稳中有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逐年上升!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关心和支持下,2021年,派出所“创枫”工作中进入全国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备选名单,位列全国第四。先后被授予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1次、集体嘉奖3次,荣获全省警务实战标兵集体,攀枝花市优秀基层党组织等。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