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县政法系统召开“温馨家访”活动工作会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8-24 09:07:55 】 【 来源:米易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824090505_副本.jpg


  8月23日下午,米易县委政法委召集全县政法系统召开“温馨家访”活动工作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彭富友主持,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及政治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法系统“温馨家访”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县政法系统“温馨家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开展“温馨家访”活动,旨在搭建起“工作圈”到“生活圈”的“连心桥”。了解干警家庭情况、业余爱好等八小时外的生活情况,掌握家庭成员生活状况及工作情况,倾听心声,解决难题,消除干警后顾之忧,听取家属对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提醒和争取家属对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让家属经常提醒和督促“身边人”时刻自重、自省、自律、自警,鼓励家属当好“廉内助”、严把“廉洁关”、守住“幸福门”。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实施“温馨家访”活动是关心关爱干警、密切干群关系的重要载体,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多措并举,分级分类全覆盖。“温馨家访”活动要按照分级负责、分工协作、全面覆盖、人人受访的原则开展,落实“十必访”“十必谈”,通过定期或不定期、家庭或单位、面谈或电话的方式,全方位了解干警相关情况。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温馨家访”活动取得实效。要耐心细致与干警职工及家属充分交流,认真“看、谈、听、访”,建立工作台账,做好相关记录,强化分析运用,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合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奋力推动新时代米易政法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