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县召开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8-24 09:09:28 】 【 来源:米易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824090811_副本.jpg


  8月22日下午,米易县召开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全力抓好省级初审迎检准备工作。县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彭富友主持会议, 36个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域办相关人员解读了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四川省初审验收指标体系,对做好省上初审验收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当前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已进入迎检冲刺阶段,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迎检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要求,全面做好省上初审验收准备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初审验收;二是要深入分析,对照验收评分标准,逐项进行研究,一对一收集印证资料,力保全县涉及的指标都不扣分;三是要查漏补缺,上下协同,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指标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整改,要主动向市级主管部门、市域办进行对接,协同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各项指标都能达标。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