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七次主任会议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8-26 18:04:25 】 【 来源:米易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826180253_副本.jpg


  8月25日下午,米易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七次主任会议,县专项办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专项组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国、省、市专项办会议精神,组织讨论了攀枝花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并就《攀枝花市贯彻落实全国专项办副主任第1次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把全国专项办副主任第1次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全面对照全国专项办副主任第1次督导反馈的9个方面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对应的责任领导、责任股室、责任人要扛起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整体合力,逐项抓好落实;三是强化督查,严格追责。县专项办要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督导,深入督查整改情况,确保按时、高质推进整改落实。对整改工作敷衍塞责、停滞不前、效果不佳、甚至弄虚作假的,要严格追究相关领导和人员责任;四是举一反三,全面提升。各成员单位要以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依法严厉打击养老诈骗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为全县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会议还就迎接省级检查作了安排。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