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疫情防控政法干警在行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08 10:04:09 】 【 来源:米易政法

  当前,全川多点散发疫情仍在持续,防控形式十分严峻。米易县公安局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思想,严格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局党委确定的防控措施,持续聚焦涉疫突出风险隐患和社会治安问题,自9月1日起起实行高等级勤务,全员取消休假、在岗在位,全面确保社会治安秩序管控平稳有序,积极策应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县公安局各部门、各派出所闻令而动,迅速出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20908100326.jpg


  丙谷派出所密切配合丙谷镇人民政府深入辖区开展各行业场所防疫措施落实的监管排查工作。严格要求行业场所落实内部防疫措施,严密出入人员防疫管理,扎实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重点对场所防疫物资储备、体温监测、双码报备及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经营业主立即整改。同时,向辖区群众滚动宣传防疫规定,做到自觉遵守相关规定,落实防护措施,履行报告义务,严防涉疫风险。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行业场所经营主体和群众疫情防控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普威派出所9月5日,普威派出所联合普威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对辖区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检查。民警对辖区茶楼、宾馆等人口聚集场所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有外来人员,场所是否遵守疫情防控措施,从业人员48小时内的核实检查报告等情况逐项进行了检查。同时,对负责人进行疫情宣传,并要求其提高疫情防控思想认识,依法守法经营。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辖区治安管理秩序,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