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决战动员会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21 10:36:34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20921103435.png


  9月20日,米易县公安局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系列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浚出席会议并作战前动员,激励全局民辅警统一思想、真抓实干、攻坚破难,以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干劲、更快的速度,全力推进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俞东主持,县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解读了《攀枝花市公安局米易县公安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工作方案》,县公安局安保维稳指挥部办公室、治安大队、攀莲派出所、普威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及交警大队民警代表分别作了战前表态发言并签订军令状。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系列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对全县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进行动员部署,紧盯“六个严防、三个确保”总目标,激励全警以最高站位、最实举措、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迅速进入决战状态,全力以赴、超常作为,坚决打赢这场政治仗、作风仗、能力仗!

  

  会议要求

  

  要在举旗定向、捍卫荣誉中坚定信心决心.面对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场政治仗、必胜仗、作风仗,全局民辅警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责,紧紧围绕“六个严防”“三个确保”的总目标,高标准启动战时工作机制,全身心投入安保大战当中,用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扛起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守住绝对安全的底线红线,辖区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屏障,坚决交出米易公安党的二十大安保这场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的“满分答卷”。

  

  要在忠诚担当、确保安全中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全局民辅警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具体表现诠释对党和人民忠诚。

  

  要在筑牢屏障,严打严防中打出声威防出质效.要坚持打防管控并举,突出打击防控两条战线,连点成线、拉线成网,克难攻坚、化风止险,筑牢安全屏障。

  

  要在坚决执行、战胜考验中高质效高标准完成任务.要以最大力度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重视和支持;以最有力组织领导,坚决执行市局党委的系列决策部署;以最扎实工作措施,形成超常规力度;以最高昂斗志和工作热情,保障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圆满完成。

  

  赵勇要求,各参战部门要坚持党建引领,保持严的规矩不动摇、实的作风不放松、高的要求不降格,提高战时工作标准、严格战时工作要求、强化战时工作措施、严明战时工作纪律,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带领广大民辅警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聚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决战目标,全力以赴、迎难而上,护航党的二十大贡献米易公安奋进力量。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