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法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07 10:19:13 】 【 来源:米易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207101433.jpg


  1月31日,米易县法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等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为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凝聚了思想共识、打牢了思想基础。院党组书记、院长徐贝贝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主动对照自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会议主题,把“讲政治”贯穿到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中查摆和会后整改工作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全面深入的常态化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保障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和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的新办法、新举措。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检查,敢于自我批评。要对照2022年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直面问题,直击问题根源,认真从七大方面查摆问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