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21 10:19:22 】 【 来源:米易政法

微信图片_20230220101530_副本.jpg


  2月17日,米易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春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俊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县委政法委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委机关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

  

  会议强调,委机关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铸牢政治忠诚。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敢于斗争、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笃行不怠,奋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现代化。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针对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民主生活会上班子及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列出整改清单,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通过持续整改,不断提升班子战斗力和个人履职能力。三是要切实改进作风,推进成果转化。全体班子成员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团结和带领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紧盯省委、市委、县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政法工作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围绕全县政法工作确定的三项重点、四大行动、五项提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并重,逐项细化措施,全员加压奋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俊要求,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持续加强学习,加大整改力度,巩固整改成果,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刘春明要求,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铸牢绝对忠诚之魂;要抓好问题整改,促进工作提质增效;要聚焦主责主业,展现政法担当;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