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县“以案促改”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4-10 09:50:57 】 【 来源:阳光米易

  为认真贯彻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谢忠华案“以案促改”工作的指示精神,4月3日下午,米易县“以案促改”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县委书记蔡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坤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明远,县政协主席罗文跃,县委副书记熊玉兰出席会议。

  

  蔡君指出

  

  严肃查处谢忠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充分体现了省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零容忍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决心意志。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蔡君要求

  

  要坚持以案为鉴,深入剖析根源,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要对标对表从理想信念、政治操守,对党忠诚、政商交往,纪律规矩、廉洁从政,初心使命、秉公用权,修身律己、家风家教,责任落实、教育管理上进行深刻检视、剖析和反思,筑牢思想防线。

  

  要坚持以案为戒,凝聚整改合力,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拿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按照确定的任务举措,扎实开展四项专项整治,压实“以案促改”政治责任,确保改出责任担当、改出清风正气、改出良好形象。

  

  要坚持以案为尺,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党员干部监督管理、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米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蔡君强调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没有休止符。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从严律己、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谢忠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主要情况。

  

  会上,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作表态发言。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家县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县级各部门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有关企事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