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中院院长黄志勇到米易法院白马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1-16 09:18:58 】 【 来源:米易法院

1700097306260.jpg


  11月10日上午,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志勇到米易法院白马法庭调研指导工作。米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贝贝陪同调研。

  

  黄志勇听取了白马法庭“枫桥法庭”创建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法庭近年来审判工作、队伍建设、品牌创建的情况,实地查看了法庭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第三方调解中心、家事审判庭、党员活动室等基础设施,并提出指导意见。

  

1700097310496.jpg


  黄志勇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法庭干警要立足审判职能,定期开展巡回审判工作,建设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最大程度便民利民。对于辖区内频发的买卖合同等纠纷案件,要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机制。

  

  下一步,白马法庭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延伸优势、补助短板,优化司法措施,强化工作质效,深入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满足感。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