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县草场派出所荣获全国第三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荣誉称号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1-28 09:19:18 】 【 来源:平安攀枝花

1701047507186.jpg


  近日,公安部命名全国第三批10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攀枝花市米易县草场派出所获此殊荣。


  草场派出所成立于1987年,位于米易县西北方向的草场镇,辖区面积152.9平方公里,辖7个行政村,1个社区。

  

  自2018年以来,草场派出所“一网考”成绩连续六年进入全省一流方阵,近三年步入全省同类派出所前十,目前排名全省同类派出所第一。目标绩效评估总成绩连续四年名列米易县局第一。因成绩突出,先后被授予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1次、集体嘉奖3次,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省公安机关二星最强支部、全省警务实战标兵集体、攀枝花市优秀基层党组织等荣誉。2023年6月,被省公安厅命名为四川省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近年来,米易县草场派出所深入践行“枫桥经验”,用“家”的理念经营警所,从“办小事、破小案、解小愁、除小患”入手,深化扩展各项服务,切实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让枫桥繁华画卷绵延,平安景致常在。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