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公安1人荣获省级“最美警务辅助人员”称号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04 09:07:19 】 【 来源:阳光米易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和省公安厅联合发文2023年度全省“最美基层民警”“最美警务辅助人员”“最美警属” 学习宣传活动的通报以及获奖名单。其中,米易公安有1人荣获“最美警务辅助人员”称号。


1701651973972.jpg


  黄万琳,2012年10月参加工作,202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米易县公安局草场派出所辅警。在工作中,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是米易公安党员辅警的一面旗帜。她始终把群众装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从老百姓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社区基础工作的点滴做起,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又一件的实事,用入警的“初心”换取老百姓的“真心”,成为群众的贴心人,为米易公安辅警起好了模范带头作用。因工作成绩突出,被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妇女联合会评为2023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辅警”。

  

1701651983768.jpg


  黄万琳作为派出所辖区仙山村的“一村一辅警”,她走村入户、早出晚归,用脚步丈量着辖区的平安和稳定。排查安全隐患、化解矛盾纠纷、采集基础信息、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服务特殊人群等,随处可见她的身影。通过她和同事们多年的努力,仙山村被评为2019年度“省级六无”平安社区、“平安和谐社区”,2020年度全县“文明村镇”,2021年度“全市城乡治理示范村”等。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