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公安圆满完成系列安保任务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12 09:24:50 】 【 来源:平安米易

  12月7日晚,米易县文化广场灯光绚烂、掌声雷动、热闹非凡,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攀枝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以“艺术点亮乡村”为主题的2023年四川省乡村艺术节在这里开幕。

  

1702343969366.jpg


  系列活动中,米易县公安局把做好活动安保维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超常的工作措施、超常的工作力度、超常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活动期间,全县未发生重特大案事件,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盛会。

  

  统筹谋划,周密部署

  

  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活动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活动期间安保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调派全局警力,制定了周密详尽的工作方案和值班执勤安排表,逐一明确了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为确保活动方案落地见效,县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一线,进行详细部署,确定主攻方向、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

  

1702343981840.jpg


  现场值守,万无一失

  

  活动期间,全体参战民辅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发扬敢打硬仗、善打硬仗和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作风,坚守工作岗位。各部门警种和各工作组之间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互通信息,各负其责,精诚协作,形成了强大工作合力,保障了活动有序进行,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米易公安的良好形象。

  

1702343994567.jpg


  全力以赴, 履职尽责

  

  活动期间,米易县公安局共投入安保警力798人次,警车120台次。全体参战民辅警严格按照方案部署,提前到岗到位,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全方位、无死角落实安保措施,对现场进行安保巡查驻勤,做到恪尽职守、文明执勤、服务群众,有力、有节、有序地维护现场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为参演、参赛、观演、观赛人员和游客撑起了一把无形的“安全伞”,获得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件件求助是对米易公安的信任,一声声感谢是对米易公安的肯定,活动期间,全体参战民辅警充分发扬连续奋战、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有力地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用最高标准规范执勤、文明执勤,以良好精神状态展示米易公安铁军队伍形象。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