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公安倾力守护元旦小长假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03 09:21:03 】 【 来源:平安米易

  为切实加强元旦期间社会面治安管控,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米易县公安局积极结合辖区实际,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重点,针对社会治安实际情况,在重点时间、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做到“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有力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确保辖区居民及康养游客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佳节。

  

1704244655603.jpg


  安全检查不松懈。节日期间,检查民辅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和防范措施,紧紧围绕“九小场所”等重点领域,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消防安全监管,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平安宣传入人心。在康养社区等人员聚集区域,民辅警们围绕反诈、交通、禁毒等安全防范知识,现场开展典型案例和安全防范宣传,引导群众不断提升拒毒防骗和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自我保护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

  

1704244652197.jpg


  护航交通“不打烊”。米易交警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严肃查处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严防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为辖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