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县检察院召开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17 09:08:19 】 【 来源:米易县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数字检察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分析形势、统一认识、明确思路,进一步强化检察人员数字化思维,更好推动数字检察战略落地落实,近日,米易县检察院召开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成立米易县人民检察院办案团队的通知》《关于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数字检察“金点子”创意大赛的通知》等内容,并组织观看了全国、全省检察机关优秀法律监督模型视频。

  

  会议指出,全体检察人员要深刻认识数字检察的重大意义,增强数字思维和数字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头脑风暴,以业务需求为导向积极构思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创建,争取形成特色数字检察成果。下一步,米易检察院将凝聚合力,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增强数字检察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开创我院数字检察赋能法律监督工作新局面,以数字革命助力米易检察高质量发展。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