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县开展春节期间见义勇为走访慰问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2-20 09:58:04 】 【 来源:米易政法

1708307732313.jpg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激发社会正能量,近期,米易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俊带队对该县5名见义勇为人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县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

  

  杨俊面对面与见义勇为人员进行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家庭和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们临危不惧、挺身救人的善行义举,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弘扬社会正气做出积极贡献。杨俊强调,见义勇为人员是社会风气的塑造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是我们的平民英雄,尽管职业不同、身份不同、年龄不同,但在关键时刻、危急关头都表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舍己为人的英雄壮举诠释了人生最美价值,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带动更多人参与和践行见义勇为事业,为平安米易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杨俊要求,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加大见义勇为行为的宣传力度,积极主动做好见义勇为人员帮扶工作,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切实弘扬正气、树立时代新风,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