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县、元谋县开展平安建设跨区域协同联动合作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4-01 09:12:16 】 【 来源:米易政法

1711933696227.jpg


  为积极适应平安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推动跨区域协同联动合作深入开展,近日,米易县委政法委与云南省元谋县委政法委就加强跨区域协同联动合作签约仪式在米易县举行。米易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俊,米易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浚,元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徐军,元谋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绍宁出席签约仪式。

  

  两县围绕平安建设大数据建设及应用、综治中心实体运作、网格化管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情指行”一体化警务机制变革等工作,进行深度交流,介绍各自做法、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就加强平安建设跨区域协同联动合作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平安建设跨区域协同联动合作,将推动两县资源共享、部门互动、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政安、反邪、反恐、综治、维稳、信访等方面联动协作,提升信息流通效能、化解异地稳控难点、开辟主动创稳路径,为共同维护区域平安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