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米易:严查严管不放松 筑牢平安“防护网”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7-13 09:09:49 】 【 来源:平安米易

640.jpg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米易县公安局立足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强化研判,精准施策,紧密结合夏季道路交通百日攻坚集中整治行动部署要求,在全县范围内扎实开展夏季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超载、超速、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全力以赴夯实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640 (1).jpg


  整治行动中,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采取“白+黑”、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科学布设点位,强化警力部署,在城郊结合部、主要国省道、农村地区集市农家乐周边道路、涉酒交通事故易发、多发点段布卡设点。以“零容忍”的态度,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