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米易法院参加 “委员法治惠企助共富”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9-19 09:14:12 】 【 来源:米易法院

  为增强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辖区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9月6日下午,米易法院参加了在攀枝花青杠坪矿业有限公司举行的“委员法治惠企助共富”活动,并进行了授课,辖区十余家企业参加活动。

  

  会上,白马法庭庭长程倩通报了米易县人民法院近几年的涉企民商事案件相关统计分析情况,介绍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及买卖合同纠纷的受理情况及特点,对案件折射出企业发展管理的相关漏洞和风险点,针对性的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随后,各单位及企业家代表们踊跃发言,程庭长也对企业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企业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此次法律宣讲活动,“零距离”的为企业进行了普法教育,进一步提高了企业防范经营风险的意识,促进企业依法依规经营。下一步,米易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开展“送法进企”活动,为企业提供常态化、精准化司法服务,助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