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米易县公安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1 09:38:32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20701093756.jpg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全警学习先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6月30日,米易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米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会上,对4个先进党支部、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9名优秀共产党员及5个在上半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进行了表彰,并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把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民辅警要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严实的标准、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永争一流,为米易公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