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米易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暨“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大会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1 22:22:01 】 【 来源:米易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701221857_副本.jpg


   6月30日下午,米易县法院召开“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大会,通过表彰优秀、讲授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为党的生日献礼。党组书记、院长徐贝贝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院长余雄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余雄宣读了《中共米易县人民法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徐贝贝结合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全省法院系统正在开展的“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活动,以《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奋进  努力争做合格审判人》为题目向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徐贝贝指出,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全院干警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讲政治,做到“心中有党”;讲情怀,做到“心中有民”;守纪律,做到“心中有责”;强监督,做到“心中有戒”。
  
  切实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扎实提高全院工作的不懈动力。进一步鲜明政治立场,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发挥司法效能,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进一步推动深化改革,努力提升司法能力;进一步践行司法为民,不断增强服务水平;进一步全面从严治院,锻造过硬法院铁军。
  
  切实将争做合格审判员作为检验知行合一的重要标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政治合格的守护者;要树立忠于职守、秉公办案的观念,坚守惩恶扬善、伸张正义的良知;要必须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不偏不倚;要以责任体现忠诚,忠诚是一种职业的责任感,是一种敬业精神;要一以贯之守纪律,始终做执行纪律合格的捍卫者。
  

微信图片_20220701221909_副本.jpg


  会后,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