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公安民辅警可以享受医院“绿色通道”啦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18 10:07:09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20718100522.jpg


  7月15日上午10时,米易县公安局民辅警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启动仪式在米易县医疗集团县人民医院举行。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浚,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华健、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兰宏政及公安民辅警代表、医院职工等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现在我宣布,米易县公安局民辅警医疗救治‘绿色通道’正式启动!”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全县公安民辅警就医“绿色通道”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把对民辅警的医疗保障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全县在编、在岗民辅警,分别凭《人民警察证》、《辅警证》、 《公安民辅警直系亲属就诊卡》享受绿色通道救治服务。

  

  “警医协作”是县公安局党委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工作要求,实施从优待警、爱警惠警的一项重要举措。“绿色通道”主要针对公安民警因公负伤、突发重大疾病等情况,米易县医疗集团将为民辅警提供有效和快捷抢救的“绿色通道”,全力保障民辅警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快速救治伤病公安民辅警“绿色通道”的开通,健全了公安民辅警职业风险保障机制,为公安民辅警提供最及时、优质、全面的医疗服务,切实解决了民辅警的后顾之忧。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