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委政法委调研组莅临米易调研法检两院财物统一管理改革与涉法涉诉信访工作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8 11:28:27 】 【 来源:米易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708162152_副本.jpg


  7月7日上午,省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王邦习一行,对米易县法检两院财物统一管理改革与涉法涉诉信访工作进行调研,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春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玉兰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米易县法检两院财物统一管理改革与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政法干警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法检两院财物统一管理改革与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指出,米易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法检两院财物统一管理改革与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整体推进有力有序,成效明显、特色亮点多。

  

  调研组要求,要提高对法检两院财物统一管理改革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加强条块沟通协调,持续用力,抓紧资产清理等工作,既保证改革工作有力推进,又要保证日常工作正常运行;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涉法涉诉信访工作不放松,保持高度敏锐性、警惕性,常态化开展形势分析研判,对重点人员要通过信访联席机制等落实好属地稳控责任,对问题已解决人员要密切关注动态,坚决防止“回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