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米易检察院:参观廉洁书画作品展 筑牢廉洁警戒线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0 17:02:11 】 【 来源:米易县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610170043.jpg


  为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6月10日,米易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阳光纪检·花城廉韵” 廉洁书画作品展,进一步强化干警廉洁自律意识。


  本次活动展出的89幅作品,既有穿越历史长河的清廉风骨,又有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将传统书画艺术与党性教育、廉政教育融合为一体。一句句廉政格言、一幅幅精美绘画,生动形象、发人深省,既丰富了各位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又生动形象地宣传了反腐倡廉教育,潜移默化地影响参观者,提高思想境界,营造崇廉倡廉、拒腐防变的氛围,筑牢拒腐防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很受启发,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廉洁从检、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以严谨的生活作风,健康的生活情趣,做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检察干警,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