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县委政法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6 10:21:02 】 【 来源:米易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616101819_副本.jpg


  6月15日,米易县政法委召开职工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委机关部分职工作学习交流发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玉兰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开展学习,真正把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米易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强化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贯穿起来,通过集中学、个人学、“三会一课”、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学习不断走深走实,做到入脑入心,切实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对标对表,细化工作举措。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点,分析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维护社会稳定、执法监督、扫黑除恶斗争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再思考、再谋划、再研究、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创新方法,抓实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紧扣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以及县委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决策部署,围绕勇夺2024年“长安杯”目标,统筹全县政法部门,履好职、尽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