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公安全力护航新春开学季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2-21 09:37:03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20221093618.jpg


  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辖区各中小学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生有序开学,米易公安结合开学季学生全员核酸检测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一部署,细致安排,集中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学校,全面开展学前安全大检查,积极督导校方严密安保措施落实,全力做好各校园开学及学生核酸检测治安秩序维护工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间隔距离,有序排队。”在各个核酸检测点,为确保核酸样本采集安全、快速、有序进行,正在现场维持秩序的民警耐心地组织学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排队参检。广大民辅警们克服高温与疲劳,耐心解答群众疑惑,做好疫情政策解释工作,安抚学生和家长的情绪,顺利推进学生核酸检测。

  

  在全面做好学生核酸检测安保工作的同时,民警们还充分利用学生及家长排队等待的时机,见缝插针开展预防电信诈骗、杜绝校园欺凌、疫情防范等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防范的意识。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米易县委政法委

蜀ICP备18018992号-1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