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县召开政府廉政工作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21 20:24:04 】 【 来源:阳光米易

   6月21日上午,米易县召开2022年县政府廉政工作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坤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责任重大、任务紧迫。县政府系统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扎实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坚决扛起廉洁政府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政治责任。要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重点领域监管,改进干部作风,提升依法行政能力。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定不移把廉洁政府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推向深入。要加快推动稳增长政策发力见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重点领域监管,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要严字当头,压实责任,推动政府廉政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落实主体责任,严防严惩腐败问题。
  
  会上,县发展改革局、县审计局、县司法局作交流发言。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