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米易法院进校园开展“反家庭暴力”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3-03 10:29:19 】 【 来源:米易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303102438_副本.jpg


  为有效防止家庭暴力的发生,提高妇女儿童维权意识,2月28日,米易县人民法院副院长何志源到米易县丙谷中心校为全校师生开展“关爱妇女儿童权益,反对家庭暴力”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何志源为丙谷中心校全校师生讲述了有关反对家庭暴力的法律知识,帮助大家更全面、深刻地了解家庭暴力的含义和解决的办法,鼓励所有妇女儿童勇敢向家庭暴力说“不”,切实做到家庭暴力预防在基层。

  

  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又是一次普法宣传,增强了广大妇女儿童对家庭暴力的认知和抗争能力,不断提高妇女儿童法律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牢法治意识,远离家庭暴力,构建和谐社会。


       米易法院宣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米易县委政法委

蜀ICP备18018992号-1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